志工招募 護持捐款 聯絡我們 886-4-25389577
TOP

玄門慈善功德會

無極混元三聖大天尊特賜『玄門慈善功德會』玄門慈善功德會是為有需要的眾生而設立,為天下間最急要之時所組立,乃上蒼為臨命終之重視。

玄門慈善功德會以「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」之精神,慈悲為懷、行善積德,不求名不求利,結合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盡一己之力,清清白白、正正當當宏揚正法。

玄門慈善功德會啟建功德法會為亡者安靈,指引尊靈光明之路,為陽人安心。法會中恭請本境龍神、土地、地基主共參法會,設立尊靈歷代祖先之蓮位請祖先同來聽經聞法,設立尊靈累世冤親債主蓮位請冤親債主前來聽經聞法,功德法會所有功德迴向亡者以解化在生冤親債主之牽纏。法會中並設立本境無祀男女孤魂之蓮位,請本境無祀男女孤魂前來聽經聞法,幫助地方能得安寧。

一科功德法會非是用亡者之功德,乃陽人發心所辦法會功德來迴向,行者得來無限功德,如果成就一菩薩成果位,可知功德無量也。玄門慈善功德會不定期會辦理捐贈救濟之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