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招募 護持捐款 聯絡我們 886-4-25389577
TOP

玄門法師文教基金會

1050822我的團體我的家 藝起來玄門

1-一月-1
玄門法師文教基金會,應天時,結合海內外正式啟動運行,行使之際基金會需有心者共同推行而成,至尊應時准予基金會成立,特賜功德主一人壹萬,取三千六百位功德主,發心大願實智相助。

凡間錢宛如山溪水,稍縱即逝,萬般留不住,有道之財亦有德,唯有德永護,三寶道場佛光普照,三寶之財,佛法永持,此財為三寶之財,三仟六百萬功德金為基金會之母金,生生世世功德不滅,永得此功德也。

玄門乃人間淨土,實修學習之清淨修學聖地。為文化、藝術與教育的永續傳承,落實推動社會教育與終身學習為理念,積極舉辦各項文教公益活動,以達淨化人心,促進社會祥和與世界大同為宗旨。

基金會為日後傳承文教之核心機構,現行培訓種子計畫課程有:「日本茶道,中國茶道、日本煎茶、玄門國樂團、花道、日本疏食手作料理、日語等課程」。

文化教育對玄門素養提昇有深遠之影響與幫助,讓優良文化傳承延綿不斷是我們共同的使命與責任,期廣招志同道合之有心人士共同參與這塊天地。